您当前所在位置: 会计准则委员会 > 工作通知

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接收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2020-08-04来源: 会计准则委员会

根据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接收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考生于2020年8月11日下午5:00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发送电子邮件。要求如下:

请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填写《面试确认表》(见附件1),并发送至zhaofei@casc.org.cn。邮件和附件标题均为:确认参加面试+职位代码+姓名。逾期未发送邮件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心理测评

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需通过网络在线方式进行有关心理素质测评,测评结果不计入面试成绩。测评时间及方式将在面试确认工作结束后通过手机另行通知。

三、面试安排

面试将采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

(一)面试时间

面试将于2020年8月18日上午9:00开始进行。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日上午8:30前签到候考。未按规定时间签到候考的考生,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财政部北楼六楼多功能厅(面试考场指南见附件2)。考生当日统一由财政部北楼南门凭身份证入场。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录用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人数比例低于3:1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5分的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面试前,为便于核实身份,请考生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在校期间成绩单、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原件。考生应同时提供报考岗位资格条件所需要的证明材料(如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等)。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出入门口需出示身份证,请务必携带。

2.面试当日考生应佩戴口罩(不带呼吸阀),报到时须测量体温、提供当日“北京健康宝”绿码和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核酸检测有效结果的,自动取消面试资格。请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确保面试当日所提供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有效期内。

3.面试当日凡经现场确认有可疑症状或异常情况的考生,将另行安排。

咨询电话:010-68580708

特此公告。

附件:

1.面试确认表.xlsx

2.面试考场指南.doc

会计准则委员会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