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会计准则委员会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计动态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宣布任命两名国际可持续准则理事会理事

2022-07-04来源: 会计准则委员会

6月25日,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受托人宣布任命杰弗里·黑尔斯(Jeffrey Hales)和迈克尔·詹茨(Michael Jantzi)为国际可持续准则理事会(以下简称ISSB)理事。两位新理事的任命标志着ISSB完成了首批理事的任命工作。

ISSB任命杰弗里·黑尔斯为兼职理事,第一个任期将于2027年6月30日届满。黑尔斯先生自2018年至今任可持续核算准则委员会主席,同时担任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会计学教授。此前,他曾在美国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以下简称FASB)担任学术研究员,并是FASB下设的财务会计准则咨询委员会成员。迈克尔·詹茨第一个任期将于2025年9月30日届满。詹茨先生现任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晨星公司环境、社会和治理战略常务董事。同时,他也是价值报告基金会(VRF)和责任投资原则组织(PRI)的理事会成员。

此外,基金会表示计划于2022年第三季度完成ISSB全部理事的任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