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会计准则委员会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计动态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宣布任命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解释委员会委员

2022-07-25来源: 会计准则委员会

7月15日,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IFRS Foundation,以下简称基金会)受托人宣布刘彦丽接替中国委员杨征担任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解释委员会(IFRS Interpretations Committee,以下简称解释委员会)委员。刘彦丽现任中国国网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她具有丰富的跨国公司财务工作经验,对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和其他国家会计准则有着较为深入的了解。

此外,基金会还重新任命了莉莎·邦巴(LisaBomba)、延斯·弗赖贝格(Jens Freiberg)、卡斯滕·甘索格(Karsten Ganssauge)和布莱恩·奥多诺凡(Brian O’Donovan)为解释委员会委员。所有委员的任期均为三年,自2022年7月至2025年6月生效。上述委员的重新任命将在任期结束时免去解释委员会委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