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会计准则委员会 > 党建工作

会计司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交流会

2022-09-27来源: 会计司

9月9日下午,会计司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计司党总支书记、司长李先忠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6名党员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计司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交流会

李先忠同志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司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各党支部、党小组要精心组织安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三会一课”的重点学习内容,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专业化、复合型、国际范的优秀会计人才。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担当、尽责、务实的精神状态,全面、提前、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